夏特不烦恼

微博同名同头像,微博更精彩哦!
一个喜欢rap的追星人
会写歌,会写文,会手工,反正我系一个宝藏(bushi)啦

毕侃·雪 <四>

“你相信平行时空吗?”

“我……”


<四>

      毕雯珺跑去李希侃宿舍:“李希侃!李希侃呢?”余明君:“李希侃去小卖部了,雯珺你有什么事吗?”毕雯珺并没有回答,冲出宿舍去小卖部。

      毕雯珺在大厂里转悠着,心里在想:待会儿见到他,该怎么说……“老毕!你在这儿干嘛?”李希侃抱着零食过来了。

     “希侃……”毕雯珺看着他,李希侃坐下说:“怎么了?”毕雯珺坐在他身边,良久才开口:“李希侃,你……去过澳洲吗?”

      李希侃嚼着零食:“澳洲……没去过,你去过吗?那里好不好玩啊?”毕雯珺愣了一会:“奥,我也没去过,我听黄新淳说那里可好玩了!”

      李希侃:“等节目结束后我们一起去吧!”毕雯珺:“好啊!”俩人坐了一会,毕雯珺:“我们回去吧!”“奥好!”

      毕雯珺把李希侃送回宿舍后,也回去了,其他人都睡着了,毕雯珺躺在床上,望着天花板:难道,是我想多了吗?毕雯珺整夜失眠。

      第二天,毕雯珺照样去练习室练习,黄新淳把毕雯珺拉出来,毕雯珺:“黄新淳你干啥?”黄新淳:“雯珺,你昨天和李希侃说啥了?”

      毕雯珺:“没说啥啊!咋了?”黄新淳:“我看李希侃那个状态好不对劲!你到底跟他说什么了?”毕雯珺:“我就问他去没去过澳洲……等等,李希侃咋了?”

      黄新淳:“什么?澳洲?”毕雯珺:“你先说李希侃咋了?”黄新淳把毕雯珺拉到一个很隐秘的地方,黄新淳:“雯珺,你怎么知道澳洲的?”

      毕雯珺:“新淳,你相信穿越吗?”黄新淳蒙了,毕雯珺:“算了,反正你也不信,走了……”黄新淳拉住毕雯珺。

      黄新淳:“雯珺,你……是不是也是从2021穿过来的?”毕雯珺:“你怎么知……什么叫也?”黄新淳目光坚定。

      毕雯珺:“难不成你也是!”黄新淳:“想什么呢!我就是黄新淳!”毕雯珺:“那你怎么知道我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黄新淳凑到毕雯珺耳边:“我……猜的!哈哈哈哈哈……”说完黄新淳跑了,毕雯珺:“喂!黄新淳!你回来!你告诉我你咋知道的!喂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准备马上就结局啦!这是个小短文儿。

评论(9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