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特不烦恼

微博同名同头像,微博更精彩哦!
一个喜欢rap的追星人
会写歌,会写文,会手工,反正我系一个宝藏(bushi)啦

毕侃·雪 <五>

“你还会陪我去澳洲吗?”

“我会陪你去,一直都会……”


<五>

      毕雯珺约李希侃到大厂门口见面,李希侃来了,看起来很心不在焉。毕雯珺先开的口:“李希侃,你……相信穿越时空吗?”

      李希侃起先愣了一会,但马上就否定了:“不…不信。”毕雯珺看着李希侃的眼神在躲闪,毕雯珺长舒一口气:“李希侃,其实……我是从2021穿越过来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李希侃抚上毕雯珺的额头:“真的吗?你没发烧啊!”毕雯珺抓住李希侃的手:“是真的,我真的从未来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李希侃:“真的假的?那未来是什么样子的?我有没有很优秀啊?”毕雯珺抓着李希侃的肩膀,与他对上眼神。

      毕雯珺:“李希侃你别装了,我知道你也是的。”李希侃转过身:“你在说什么啊?我怎么可能是从未来穿越过来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毕雯珺抓住李希侃的胳膊:“我知道,你是,从你送我杯子那一刻我就知道了,你是在澳洲送我的杯子,而不是在这里。”

      李希侃:“送……送杯子也不能说明什么……”毕雯珺沉默了一会儿:“你不肯承认吗?可是黄新淳已经告诉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李希侃:“怎么可能!我明明没告诉黄新淳我是从未来过来的!我只……”李希侃愣住了:“你故意的!”毕雯珺:“你还要瞒我多久?”

      李希侃:“我没想过瞒你,我只是……”毕雯珺:“只是什么?我现在也不想纠结这么多。”毕雯珺抱住李希侃:“我好久没这么抱过你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李希侃:“老毕……其实我……”毕雯珺:“你不用说,我都知道,你是故意让我们穿回来的,对吗?”李希侃:“你怎么……”

      毕雯珺松开李希侃:“我应该跟你说一声对不起,我当时去后台接水的时候看见了你iPad亮着……”画面是一则新闻:据报道,今夜会有罕见的五星曜日,可能会发生穿越,你们最想穿去什么时候呢?

      毕雯珺:“你其实也想试一试对吗?那篇文章我也看过,你知道吗,当我看见的时候我就想到了……”李希侃:“够了,不要说了。”

      李希侃打断了毕雯珺的话,“希侃……”

      李希侃转过身不在看他:“我就是想穿回18年,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,我怀念18年的时光,我怀念那个处处都宠着我的毕雯珺……”李希侃微微仰起头:“你知道吗?当你问我澳洲的时候,我就已经确定你也穿过来了,我想一直和你在一起……”

      毕雯珺:“希侃……”李希侃看着天边泛白的一片,明明是午夜,为什么会泛白?李希侃明白,当他们俩都知道对方是穿过来的他们就会回到21年。

      李希侃:“毕雯珺,再见,回去后,你一定要记得我说过的话啊!”李希侃渐渐消失在毕雯珺面前,毕雯珺想抓却抓不住。天越来越亮了……

      一切都结束了……

      毕雯珺回到21年了,他们已经表演完了,毕雯珺四处找着李希侃,李希侃正在取麦。毕雯珺拉着李希侃到道具房,把门紧闭着。

       李希侃:“雯珺?你……”毕雯珺:“你为什么不叫老毕了?”李希侃:“我……”毕雯珺不等李希侃说话,一把了上去。李希侃推不开,只能任由毕雯珺着。

      良久,毕雯珺松开李希侃,说到:“我还记得,希侃。”李希侃红了眼睛,抱住了毕雯珺。狐狸的大猫回来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是小狐狸视角啊!彩蛋很重要哦!

评论(3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